坐标:杭州 微博:RainlandM

背叛是上帝给人类最残忍的礼物!

其实当拍这些照片的时候心情是明朗的
(1-4)

相反当我拍那些光亮的照片背后隐藏的
(5-8)

却是一颗接近崩溃的心

你们绝对无法相信那张光良背后的真相

到底是一个怎样内心荒芜的autism

没有调色没有修饰人类总被光线吸引被表情引导

我想我确实过于任性不顾任何人感受

对于这个游乐场我又开始无法压抑毁灭的冲动

很感谢这么长时间喜欢我陪伴我的各位

在我这个autism的游乐园里给与我太多温暖

也许毁灭就是重生

但我无法给与期限

原谅我这个不够称职甚至过分自由不羁的场主

评论(13)
热度(1167)

© Autism潘多拉匣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