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标:杭州 微博:RainlandM

背叛是上帝给人类最残忍的礼物!

灰姑娘的鞋如果真和脚,又怎会掉?王子如果真爱灰姑娘,又怎会靠玻璃鞋才会找到她?牙齿碎了,往自己肚子里咽;即使被人伤得面目全非,也要对世人都微笑。我像不了小红帽一样,不顾一切去爱自己想爱的人,宁愿错过,也不愿主动;也像不了白雪公主,能够去寻找喜欢的生活,只能任人摆布;更像不了疯帽子,忘记一切也爱着爱丽丝,只会忘记所有,不 爱所有;像不了彼得潘,永远保持纯真善良的心,只会不停改变,不停变坏;我不能像比特王子,不顾危险去找睡美人,也样的生活只会让我懦弱,懦弱过后的绝望;我不是丑小鸭,经历种种才能变天鹅,我不能让所有人都满意,只能对所有人都微笑,不管伤心,开心,也是如此。童话,呵,生活貌似没有那么美好

评论(4)
热度(25)

© Autism潘多拉匣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